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会
酉阳一中 2020-09-25 23:19:09 来源: 本站

9月25日下午,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在大章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宇文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同志;副校长舒友钊、田景友、倪湘迪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宇文主持会议

会上,胡宇文同志对本期党建工作做了四个方面的具体安排:一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二是加强《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民法典》及《学习强国》的学习;三是上好专题党课和在12月底进行支部改选,四是在12月底召开民主生活会及进行民主测评。冉智宏同志对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建工作的重点要“抓思想、抓纪律、抓责任”,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好人、干好事、说好理”。最后倪湘迪同志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传承红色基因 做一名不忘初心的一中人”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校长冉智宏同志提具体要求

▲副校长倪湘迪同志讲专题党课

▲党员大会现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