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吴彪率队来我校高考考点开展2019年全国普通高考巡考
酉阳一中 2019-06-07 22:54:19 来源: 本站

6月7日,2019年重庆市全国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如期举行。是日下午3:30,副县长吴彪率县教委、县卫健委、县住建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供电公司、龙潭镇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来我校开展2019年全国普通高考巡考。吴县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考点考务办公室、保密室、视频监控室、考点食堂、考点保卫处等部门,了解了电力应急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我校考点所做考务工作及应急处理等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考点要严格按照高考的操作流程规范,确保整个考点高考顺利进行;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学校职责要落实到位,做好道路畅通、降噪、水电供应等工作,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高考恰逢端午佳节,吴彪副县长同时也对节日仍然坚守一线的各位考务工作者表达了深深地敬意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县教委主任黄成林、学校校长冉智宏、龙潭镇党委书记陈建军等一同陪同巡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