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2024届召开2022年秋期全体教师会
酉阳一中 2022-09-07 23:28:50 来源: 本站

9月7日,酉阳一中高2024届在创新实作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2024届年级主任田叔君主持。

首先,田叔君主任对高一下期期末成绩作出分析,对新学年的工作作出了安排,希望大家在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和班级管理上下功夫,力争在新学期里再创新功。

分管领导肖鹏副校长给大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对高二年级特殊性进行了分析,然后对高二年级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加强班主任常规管理工作,各班积极落实培优辅差工作,狠抓中等生,落实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日常课堂教学和教研工作。同时,他提出全体教师应树立信心、传递正能量,树立服务学生意识,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力争在两年后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上,冯光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新学年班主任及教师的工作纪律提出要求,向年级组分享了自己的管理经验。其次,他从学校层面指出,学校一定会为教师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尽力完善学校各项制度作保障,为各位教师争取福利,保障正常的教学运行。同时,学校要搭建好学习交流平台,让学习成为常态,让教师全面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最后田景友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教师在高一学年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希望在高二这个上升期,各位教师主动抓进度,主动抓基础,对学生进行点对点跟踪。同时,教学工作要注重在过程中进行创新,要有团队精神,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凝结教师、学生和社会各界的力量,鼓励教师做到人人有担当,将有可能变成必然能。

耕耘和播种是为了收获。今天的点点新绿,就是明天的簇簇繁花,在这中间,还有漫长的过程,还有艰辛的旅途,需要高2024级全体教师继续播撒更多的激情和汗水,共同创造出更好的成绩。(撰稿:刘春坪/编辑:冉惠/审核:余军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