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2025届召开2022年秋期全体教师会
酉阳一中 2022-09-08 21:16:49 来源:

9月8日,酉阳一中高2025届在德元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2025届年级主任熊明东主持。

首先,熊明东主任从年级组管理、教师行为规范、本期工作重点以及三年愿景等方面对高2025届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年级组154 名教师勠力同心,将一个个小目标,汇成一个更大的目标。

接着,陈永鹏副校长就教学方面作出了重要发言。他就提升教师自身素养、研究新旧教材、研读课程标准、强化教学常规等方面对老师们作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他相信高2025届一定能打胜仗,相信大家的辛勤付出一定会收到满意的结果。

 

会上,分管领导倪湘迪副校长给大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首先分享了感动,并表达了对高2025届全体教师的信任,希望高2025届全体教师重视学生的成长,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的目标;同时,他希望年级组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无论是谁,生命安全都是第一位的。他希望大家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倡议高2025届全体师生加入到坚持每天出汗运动中。

最后,冯光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年级组从组建到开学以来的工作加以了肯定,强调教师教书育人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把“家校共育”作为课题来研究,发挥最大的效力,让学生成为最大受益者,让每一个学生都成为学校的代言人。冯校从新高考角度给大家提出了谆谆教诲:2025届全体教师要重视新高考、新教材;抓成绩要从素质开始,做到厚积薄发;上课应做到——快节奏,大容量、高思维、高效率。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们相信,在学校的的带领和关怀下,高2025届一定会披荆斩棘,收获诗和远方。(撰稿:刘娜/编辑:冉惠/审核:余军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