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少年 “足”下精彩
--酉阳自治县2023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暨重庆市校园足球总决赛选拔赛开幕式
酉阳一中 2023-07-05 22:58:32 来源: 本站

2023年7月4日上午8时,酉阳自治县2023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暨重庆市校园足球总决赛选拔赛开幕式在酉一中新校区足球场举行。本次选拔赛为期8天,共有15支足球队参赛,分别在酉一中本部和北校区两个比赛场地进行。本次比赛将对初中组男、女前四名,高中组男、女前三名按比例分配名额,组建酉阳县校园足球代表队,参加重庆市总决赛。

主席台

参加此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县教委副主任罗昌生,金圣达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景奇,酉一中校长冯光,县教委体卫艺科科长石小全、副科长李秋,县教委安全科副科长石宇,县教委体艺卫科刘宇霖。开幕式由酉一中副校长倪湘迪主持。

副校长倪湘迪主持

各参赛队在主持人的热情解说中,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选拔赛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裁判组进场

参赛队入场

升旗

酉一中校长冯光致欢迎词。冯校长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嘉宾、参赛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冯校介绍了酉一中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备,课程开设齐全,历来重视艺体教育,本届校园足球联赛牵手酉一中,将为我校艺体教育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最后冯校对所有运动员、裁判提出希望,展示体育精神,展现精神面貌!并预祝本届足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校长冯光致欢迎词

县教委副主任罗昌生在开幕式讲话。罗主任强调体育运动已经是校园文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体育精神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养分,足球运动更是体育精神最好、最直接的体现,在校园生活中发挥着重要育人功能。“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今后,县教委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推动全县校园足球事业的更高发展。

裁判员代表宣誓:保证严格执行裁判规则、公平公正、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严格遵守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运动员代表宣誓

县教委副主任罗昌生宣布开幕!

总裁判长宣布比赛日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