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启家访 师言师行慰人心
——酉一中高2025届开展2023年暑期家访活动
酉阳一中 2023-07-05 23:37:24 来源: 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联系,形成家校教育合力,进一步完善学校、家庭、社会综合教育网络,2023年7月2日,酉一中高2025届开展暑期家访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书记田景友带队,在家班子成员、高2025届教师参加家访活动。

田景友书记带队家访

本次家访主要内容是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掌握学生在家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对学生、家长防溺水教育、宣传工作,提醒家长及监护人提高对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虚心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家校沟通渠道畅通有效。

板溪组

苍岭组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或翻山越岭,或走街串巷,走进学生家庭。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对学生细致入微的关心,如清风拂面,给每个家庭带来夏日的舒爽,赢得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提高了家长对学校教育的认同感、信任度、满意度。家访教师认真填写《家访活动记录表》,全面客观地记录家访活动情况,收集整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制定跟进清单,为后续家校共育、家校沟通奠定良好的基础。

车田组

大溪组

酷暑炎炎,道路漫漫,家访教师们却是笑意盈盈。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教师,我们要加强和家长的沟通交流,只有教师和家长相互学习,相互信任,相互合作,结成一个家庭学校的教育同盟,我们的教育才会获得更大的成功!(来源:高2025届年级组/编辑:冉惠/审核:唐再清)

丁市组

泔溪组

龚滩组

江丰组

龙潭组

麻旺组

毛坝、木叶组

庙溪组

清泉组

五福组

兴隆组

兴隆组

酉酬组

酉阳组

腴地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