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专家力量 助力学校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刘伟教授一行
酉阳一中 2023-07-08 23:41:32 来源: 本站

为了深入了解酉阳教学现状,2023年7月7日上午,国家一级教授、全国第13届政协常委、原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教授以及美中大学国际合作组织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国际顾问周耀东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杰出校友吴先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应珊、县委办、龙潭镇党委以及学校负责人陪同调研。

一走进校园,我校杰出校友吴先红便饶有兴趣的回忆起了当年读书的很多感人的故事,表达对母校的真切关心,并说一中有着优良办学理念,学生遍布全国,为国家为家乡做出了巨大贡献,近几年来,酉一中克服困难,乘势而上,负重前行,创造了很多成绩,希望母校继续秉承“团结进取,勤学报国”的理念,牢记为国育才的的宗旨,越办越辉煌。

 

刘伟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大章楼、放歌楼、正文楼等教学场所,了解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史。后又实地查看了桂花园,听取了学校办学规模、教师工作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刘伟教授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并祝愿我校再创佳绩、再创辉煌,为新时期的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田景友代表全校师生对刘教授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认真落实新时代教育要求,让一中精神薪火相传,为实争先,脚踏实地,克服困难,创造一流佳绩,为酉阳整体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xml:namespace prefix = o /><?xml:namespace prefix = o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