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好同心圆 建好连心桥
—— 县统战部副部长冉廷彪一行到我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示范点建设
酉阳一中 2023-07-10 22:07:20 来源: 本站

2023年7月10日,县统战部冉廷彪副部长、付凌霄科长,县医院许丹院长、办公室罗敏主任等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我校校长冯光、副校长倪湘迪、办公室主任唐再清陪同调研。

冉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统战工作室、党外知识分子之家等文化建设阵地,认真了解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示范点制度建设、载体创新、队伍建设、工作流程等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县委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主要负责人亲自谋划,成立专班具体实施,全力推进,冉部长对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肯定,并指出,百年名校文化底蕴深厚,长期以来,统战工作开展扎实,为创建市级统战示范点作了很好的铺垫。希望县医院和我校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示范点创建中,多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结合实际,大胆创新地推荐文化阵地建设。(撰稿:杨娅  邓相群/编辑:冉惠/审核:唐再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