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善前进 情系山区
——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走进酉阳一中开展走访活动
酉阳一中 2021-10-31 19:35:05 来源: 本站

2021年10月29日至30日,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大学助成”项目主管莫宁一行莅临我校看望“杉树生”了解他们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开展了家庭走访活动。

▲莫宁老师讲座现场

▲莫宁老师做交流活动

▲王梦晗做现场交流

29日晚上18:00,杉树公益基金会在创新实作楼阶梯教室和我校高2023级、高2024级杉树班全体同学举行了见面会。首先,莫宁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杉树公益基金会的相关情况和她们所做的具体工作。莫老师强调,基金会是致力于偏远地区高中生能力建设的项目,旨在培养有目标、善表达、懂协作的高中生,助力他们实现大学梦,把爱心、奉献进行传递;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大三学子王梦晗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尤其是自己在高中经历了杉树公益基金的助力,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梦。她希望看到同学们在心中埋下的梦想种子开始发芽、结果,开始独当一面,蜕变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模样,创造出精彩的人生!会上,两位老师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解答了他们学习和成长中的困惑。他们希望“小杉树”们不负青春,在未来闪闪发光。

▲走访现场

30日,杉树公益基金会对我校部分“杉树生”进行了家庭走访,了解了他们家庭成员、目前的收入来源等情况,给受访者们带来了信心和鼓舞,将美好的善行留给了我们的大山。

为时两天的“杉树”活动,传递了“向上生长、向善前进”的杉树精神,给一棵棵“小杉树”带来了爱和希望。相信这份爱和奉献必将影响着酉阳一中的学子,让他们与爱同行,勇敢逐梦!(撰稿:余军师/摄影:陈伟(数学)/编辑:冉惠/审核:肖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