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责任,勇于担当
——酉阳一中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酉阳一中 2022-03-09 23:31:08 来源: 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2022年3月9日晚18:20分,在学校各部门的精心筹备通力合作下,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实际,德育安全法制处组织召开了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德育安全法制处牵头,团委、信息中心、体卫艺处、总务处、教务处配合指导。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干部有:学生会干部成员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各年级各班班干部和电教管理员。参会学生人数近800人。

各部门就部门管理工作和同学们做了交流汇报。团委副书记黄丽就团支部考核方案做了现场解读,并对“三月文明礼貌月”相关工作做强调。

信息中心对同学们进行了专题指导:彭昌荣主任就学校电教设备的使用和管理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培训指导;邓淑会老师对高中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填报注意事项做讲解说明并现场进行了演示。

体卫艺处副主任吴坤杰就清洁卫生打扫及保持,晨午晚检落实及报送情况做了相应要求,并就艺术节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动员。

总务处副主任苏万奎倡议大家爱护公物,并就报修系统使用及资助中心相关工作做了培训指导。

教务处主任陈永鹏就学校教学管理,班风、学风营造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德育安全法制处常务副主任贾其地就先进班集体评选细则为同学们做了详尽解读,就中学生违纪处分及撤销处分等事项流程做了具体说明。

心怀责任,敢于担当。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了自身角色,树立模范带头作用,配合班主任积极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德安处要求全体班学生干部将会议精神带回班级宣讲并认真落实,共同助推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来源:德安处/编辑:冉惠/审核:余军师)

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