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
酉阳一中 2021-12-24 19:35:09 来源: 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思想与行动向党中央看齐。2021年12月23日, 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宣讲会在学校德元楼阶梯教室举行。高一、高二、高三共126个团支部书记聆听了学校团委书记余军师带来的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余书记向学生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讲解了两个决议的内容,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等内容。余老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方法,列举实例来说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同时余书记对如何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进行了方法指导。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紧扣主题、内涵丰富的宣讲。最后余书记希望同学们树立崇高的志向,坚定维护党的事业,做党的事业的接班人。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使学生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参加宣讲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发奋读书,担当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黄丽/编辑:冉惠/审核:肖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