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 向阳盛开
——酉阳“向阳汇”爱心资助团队走进酉阳一中
酉阳一中 2022-02-22 21:00:18 来源: 本站

2022年2月22日晚上18时30分,酉阳“向阳汇”爱心资助团队走进了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标志着2022年我校“向阳汇”爱心助学项目如期开展。

▲向阳汇爱心资助人士与同学们交流

在捐资助学仪式上,酉阳“向阳汇”爱心资助团队对我校品学兼优而家境困难的学子发放助学金。仪式上,爱心助学代表吴素辉老师作了发言,传达了殷切希望:一、勇于面对困境,要向上成长。吴老师毕业于酉阳一中,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艰苦的读书求学经历,希望同学们正视苦难,在苦难的磨练中向上成长;二、勇于追逐梦想,要学会分享阳光。吴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牢记“少年强,则国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活成阳光青年,要学会传递爱心,将温暖延续下去。

▲吴素辉老师讲话

校团委代表受助学子向爱心资助团队表示感谢,并勉励所有受资助的同学一定要奋力拼搏,向更高的目标挺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回报恩人,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向阳汇爱心资助人士与学生留影

“爱心汇聚,向阳盛开。”在这乍暖还寒的初春,爱心人士的善举,使学子们感受到被善意包裹的温暖,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情,孩子们必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努力学习,拥抱美好的未来!(撰稿人:余军师/编辑:冉惠/审核:肖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