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革命老区,重温入党誓词
——中共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委员会“七一”活动
酉阳一中 2022-07-01 22:55:06 来源:

7月1日,学校党委全体党员驱车近三个小时,前往南腰界革命根据地,举行了“走进革命老区、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在南腰界革命老区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司令部旧址,认真听取介绍,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伟大的红军精神和红军故事,深刻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斗精神。 

全体党员在来到红军烈士墓前,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初心如磐。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入党宣誓时庄严的承诺和坚定的决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去。 


▲重温入党誓词

“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余军师、黄丽/编辑:冉惠/审核:肖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