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酉阳一中 2022-11-11 21:56:36 来源: 本站

11月7日,我校党委召开“中共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田景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冯光等在家班子成员,学校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田景友书记结合自己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理解,向各支部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报告的指示。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师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充分认识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去解决实际问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承担起酉阳一中人的使命任务,团结奋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撰稿:荆世利 吴坤杰/编辑:冉惠/审核:余军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