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黄奇帆同志到我校视察
酉阳一中 2014-08-21 16:27:32 来源:


2014年8月21日上午十点,黄奇帆市长在县委书记路伟、县长陈文森等陪同下,视察了酉阳一中扩高工程。

学校书记、校长孙沿红同志向黄奇帆市长介绍了酉阳一中的办学历史,并详细汇报了扩高的建设情况。黄市长在新区食堂前,查看了工地建设,仔细观看了新区工程的规划展板,在详细询问了学校的规模、高考情况和扩高的相关情况后,高度肯定了学校的扩高工程,黄市长指出:主城一些学校是在外地办分校,而分校与本部总有差距,酉阳一中依托老校就地扩建是完全正确的,这种办学的模式很好,既是对老校区欠账不足(设施设备、建筑面积等)的补偿,也是在拓展新校区后,扩大高中办学容量的举措;酉阳一中自身在周边的影响很大,扩建完成后就是渝东南最好的学校,至少是最好的学校之一,他深情的对学校负责人说,发展经济抓GDP是抓今天的事,抓科技是抓明天的事,抓教育是抓后天的事,抓教育培养人才是增强未来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当前学校建设力度很大,市委、县委、政府等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充满信心,进一步做好工程,把握好质量,按期完成建设。

随行考察的还有市县相关部门领导。

0